学历史、明职责——润园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开展纪检工作专题党课

发布者:孙琳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45

润园书院 报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加强 “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执行力度,加强学生党员廉洁自律的工作和学习态度,提升党性修养。5月26日下午,润园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邀请润园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刘静于竞秀楼北306教室给党员们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课。参加本次党课的有润园书院学生党支部的各支部书记、润园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润园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纪检委员与部分支委。

本次党课主要围绕纪检工作展开,刘静从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历程、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党支部纪检委员的主要职责四个方面带领党员同志们熟悉了党内重要生活准则和监督条例。

经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对自己的职责和权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