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入人心,以行促成——双院联动举办“领航青年学子成长系列分享会”

发布者:孙琳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67

泽园书院 何小云 李好杰 报道

近日,泽园书院分别同金融学院和经济学院双院联动,共同举办“领航青年学子成长系列分享会”。泽园书院邀请金融学院胡熠老师、经济学院王策老师、经济学院陈丹老师,在学业规划、思想工作、人生方向上对该院学生指导并交流。泽园书院与金融学院、经济学院通力合作,在新时代下助力南审学子肩负历史使命,志存高远,放飞青春梦想,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5月26日晚,金融专场分享会在敏知210顺利举行;6月1日晚,经济专场分享会在敏知103成功举办;6月2日下午,优秀党员经验分享会在致远304成功举办。胡熠在金融专场分享交流会上告诫同学们找准自我定位、认真规划、培养良好心态。王策参与经济专场分享会,指出在思想上保持对一个学科的热爱和求索精神会使人的一生都受益无穷。陈丹参与优秀党员经验分享会,指出,人生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要始终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才能在极端困境中发展壮大,才能在绝境中突出重围。同时,系列分享会邀请多位南审优秀毕业生,与同学们在具体目标制定、学习规划上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