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指导

发布者:陈琳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25

党委宣传部 报道

6月5日下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传达省委教育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眭平的工作指导意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作传达。

第二指导组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南京审计大学抓好顶层设计和落实部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前期对外宣传成果很好,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工作特色和亮点,积极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展示学校成果。第二指导组提出,南京审计大学校领导讲党课有良好的经验,晏维龙书记的百年红色经济史效果很好。在“七·一”庆祝建党百年大会召开之前,要积极推进校领导上党课,开好毕业典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给毕业生们上好“最后一课”,让即将踏上社会的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成长为社会建设的栋梁之才。第二指导组要求,要严格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对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要求,解决师生的烦心事,突出急难愁盼的事,提高办实事的质量,真正取得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并表示将根据指导组意见开展接下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