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园由我来添彩——泽园书院举行学习支持系列辅导讲座

发布者:孙琳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60

泽园书院 何小云 洪茜 报道

春学期开学以来,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响应“我为师生办实事”号召,泽园书院邀请各学院老师开展学业辅导讲座,学习支持中心提供一系列学习帮学共学活动,多线联动,助力莘莘学子打破学习壁垒,奋进向上,做勇敢追梦人!

3月24日,泽园书院邀请梁文青老师给同学们带来英语六级考试辅导,助力备战六级;4月28日泽园书院于敏达209召开学业需求座谈会;4月29日于泽园书院108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业需求座谈会;5月9日开展微积分辅导讲座,陆伟东老师帮同学们理清知识脉络,整合微积分知识框架;5月12日高数辅导在致远206开展,耿锁华老师的辅导重难点突出,紧紧抓住同学们的注意力;5月13日线性代数的辅导也随之而来,尤国桥老师梳理基础知识、讲透疑难问题,好评不断;5月13日泽园书院于113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学风建设调研座谈会;5月19日四级讲座在竞北303开展,郝义侠老师强调抓住细节、逻辑与整体,考试中才能做到下笔有神;6月8日书院长廊113迎来了一批向朱春华老师请教概率论问题的学生,同学积极提问,老师耐心解答,为答疑活动画上圆满句号;6月15日泽园书院邀请陆伟东老师在书院108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微积分辅导,助力学子构建系统的知识框架。

同时,学习支持中心的学业帮学和互助共学也正火热地开展着。新学期伊始,学习支持中心就迎来了一位位耐心优秀的志愿者,线上线下同时提供不同科目课业答疑和连续性课业辅导,双向学习的过程使志愿者对知识更加熟练,使有困惑的同学对知识点更加清晰。学习支持,助鹏展翅,泽园书院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