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营学军史,强作风促担当——保卫处支部走进驻宁某部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孙琳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40

保卫处 报道

近日,保卫处支部全体党员在书记李海带领下,走进“光荣的临汾旅”,追寻临汾旅1937年至今走过的不平凡的英雄足迹。

一幕幕鲜活的战斗场景,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生动深刻的图片,临汾旅历史陈列馆真实再现了临汾旅血与火铸就的精神信仰,全体党员身临其境,真切感悟全体官兵“猛、狠、拼、犟”的攻坚精神“四股劲”。临汾旅善打硬仗、屡立战功的英雄气概,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触及心灵的感受。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铁心跟党,勇于攻坚,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临汾旅精神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保卫处支部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党建活动是保卫处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又一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五走进”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