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党总支基建支部组织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孙琳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30

总务基建支部 王崇豪 报道

 6月11日上午,总务第三党支部在致明楼基建会议室组织党史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曾莎莉主讲,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曾莎莉以“谈中国共产党奋勇前进的力量源泉”为题,结合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奋斗历程的学习,总结出党奋勇前进的力量来源于“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不断进行自我革命”、“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传统和善于“凝聚人民的力量”等方面。建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也印证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厚补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持群众路线的可贵品质。

总务党总支统战委员、基建处总工程师王昆强调作为九千万共产党员中的一分子,党史学习是每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要领悟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学以致用、开拓创新。

总务党总支宣传委员、基建处副处长丁舰丰指出每位党员都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现实意义,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高质量的基建成果回报学校、服务师生。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认识和责任意识,将党史学习与日常工作密切结合,发挥自己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