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山新闻】红色审计,百年经典!南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巡展

发布者:杨飞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89

时值建党百年,为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彰显审计特色,南京审计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审计署审计博物馆在该校沁园食堂一楼广场举办《红色审计百年经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巡展》。

展览以百余张照片、档案和详实的史料、文字制作成26块展板,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一百年来审计工作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和重要成果,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审计事业的百年光辉历程,再现了一代又一代审计人砥砺前行、接续奋斗的峥嵘岁月。

展览现场,不少师生驻足于此。20级IAEP专业的王涵知同学在参观后感慨:“这些展板让我们看到了我国审计事业在探索中发展、在发展中完善的光辉历史,深深感受到审计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巨大作用,作为南审人,我感到非常自豪!希望未来我也能投身审计事业,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

“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南审表示,将抓住机遇,积极进取,弘扬红色审计精神,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作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更好地发挥审计作用、贡献审计力量。

链接:http://m.zijinshan.org/news/338413182921165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