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达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

发布者:陈琳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40

党委宣传部 报道

12月30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中和楼401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和评估的工作要求,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

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出席,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常委联络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建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指示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工作,梳理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提炼好经验做法,盘点好实际成效,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总结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就《南京审计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讨论稿)》展开交流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