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社会审计学院党总支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陈琳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7

社会审计学院 报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2月30日下午,社会审计学院特邀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必荣教授上专题党课,主题为“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社会审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董必荣深刻指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和理论成果,催生了伟大建党精神。马克思主义始终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一百年来,在马克思主义指导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本次党课让全体教师们更加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内涵,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一定要坚定信仰,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站稳讲台,守好阵地,把百年党史中蕴含的先进思想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接班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