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闻宣传先进表彰暨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何春红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0

党委宣传部 报道

6月10日下午,我校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召开新闻宣传先进表彰暨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出席,2021年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获奖代表、第三届网络宣传教育作品大赛获奖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小芳主持。

张建红强调,新闻宣传工作肩负着思想引领、舆论引导的重要使命任务。他要求,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要准确把握“三个重点”,一是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三是要坚定不移扛起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守住安全底线。要着力做到“三聚焦”,聚焦南审特色,讲好南审故事;聚焦立德树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聚焦主题主线,开展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的新闻宣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强飙以《增强权威性提升传播力扩大好评度》为题,做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他从五个方面展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为学校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支撑;二是打造宣传“铁军”,为弘扬南审精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讲好南审故事,为绘制立德树人“立体画卷”增光添彩;四是推进媒体融合,为打造“纵横网络矩阵”构建大宣传格局;五是强化阵地管理,为建设清朗网络空间做好舆论引导。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庄尚文宣读了《2021年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唐小芳宣读《南京审计大学第三届网络作品大赛获奖名单》,并介绍《南京审计大学新闻宣传工作量化积分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张建红、李乾文、强飙为获奖代表颁奖。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童瑞连、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副主任(主持)蔡智勇、澄园书院党委副书记赵艺苑、沁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刘丽、2021年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教师代表程玉祥、阿依努尔·艾则孜、卢春叶及学生代表林雨轩、王钟莹作分享发言,并就新闻宣传工作量化积分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