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学习考核活动

发布者:唐小芳作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

计算机学院 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师生从大会精神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12月3日,计算机学院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理论知识学习考核活动。

本次考核采用建立题库、线上随机竞答方式,内容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南京审计大学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以及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对学院师生开展全覆盖式线上答题考核。竞赛活动历时2天,于12月4日圆满结束,共有80名教职工、184名研究生和84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竞赛。通过系统评分,最终评出教师组个人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鼓励奖10名、优秀组织奖2项,学生组个人奖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鼓励奖20名、优秀组织奖1项。

本次活动以考促学、以学促行,达到了提升全院师生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入脑入心入行的目的,引导全体师生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校第五次党代会要求结合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学校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之中,在达成学校和学院目标的同时实现人生价值。